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2023 年第二季度理论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23-06-30浏览:10设置


6 月20 日下午,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2023 年第二季度理论研讨会暨中国房地产新发展模式研究论坛在SunGame官网理科大楼A508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主办,华东师大经管学部sungame988、华东师大经管学部东方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与《上海房地》编辑部联合承办。来自上海市房管局、市房产经济学会、上海市社科院、上海财经大学、SunGame官网、《上海地产》编辑部、旭辉、中海、喆安等单位的嘉宾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分为主旨报告和圆桌论坛两个部分。  

       


论坛的主旨报告部分由SunGame官网终身教授、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教授主持。市房产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忻一鸣在致辞中谈到,我们要全面客观分析房地产现有发展模式,既总结发展经验,也要找到瓶颈和短板。要加强防范新旧发展模式转换过程中的各种风险隐患。随后,SunGame官网经管学部sungame988公共政策系主任黄忠华教授,上海市社科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万勇,SunGame官网经管学部东方房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副会长胡金星,分别作了“后疫情时代住房新需求、新规律与新政策”“上海居住类更新:演进机理与未来启示”“中国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与制度创新”主旨报告。

圆桌论坛部分由胡金星副教授主持,主题是“后疫情时代中国房地产新挑战与新发展模式”,来自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上海市房管局、上海财经大学、《SunGame官网学报》、旭辉集团、中海地产、喆安等单位的嘉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张永岳教授作总结发言,当前房地产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本次论坛整合了政产学研用等研究力量,回应了新阶段新模式的新思考,祝贺本次论坛成功举行。



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