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3浏览:10设置


6月2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经济与管理学部在普陀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部党政班子、学院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书院)党委副书记赵庆主持。


岳华、殷德生为优秀教工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张艳虹、赵庆为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李梦隽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高恩新为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


根据学校部署和学部工作实际,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组织评审和公示,学部(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王亚平等10位优秀教工共产党员、毛婉琪等10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王旭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sungame988教工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会上,学部(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宣读表彰名单,学部班子成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等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


连燕玲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王法硕作为先进党组织代表发言


获奖交流环节,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连燕玲、sungame988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法硕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发言。连燕玲分享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难忘经历,以及作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党员教师在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和“党产学研”融通的特色品牌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王法硕以“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为题,从党建引领卓越育人、党建引领卓越学术、党建引领卓越服务三方面分享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思考。


岳华为教师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五十年初心不改,半世纪砥砺前行。大会还邀请到离退休党支部金仁芳、邱志华、夏荣良等3位党龄满50年的教师代表,他们初心如磐、使命不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部老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学部(书院)党委书记岳华为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代表送上鲜花。


岳华总结讲话


岳华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条战线上辛勤付出的学部全体师生党员表示感谢。她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两年学部(书院)党委凝聚师生力量开展工作情况:一是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二是着眼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夯实基础堡垒;三是围绕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勇担责任使命;四是对接国家需求和卓越航向,激发发展活力。她指出,学部事业发展需要全体师生党员和各党组织的持续努力,希望大家看齐优秀标杆、借鉴先进经验,固本强基有作为、追求卓越不放松、守正创新谋发展,以更加奋进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服务学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光荣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丨王莹

图、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