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教工大会

时间:2023-07-07浏览:10设置



7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学部(书院)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通报交流学部发展相关工作。他指出,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较为显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未来学部事业改革发展的方向。



学部(书院)党委书记岳华通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并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形式开展师德学习教育。针对学校党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学部(书院)党委切实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感,不断完善巡察整改工作台账方案,层层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学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重要过程。岳华对师德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及师德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对照准则、加强自律,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为警示,以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强化师德养成,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会议还对学部其他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文丨王莹

图、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